壳子里的人

【凯昊】臆想日常

两个游戏都更新,没得玩了,码会儿字。

 

私心还是挺吃小凯和昊然之间的气场的。小凯特别人妻攻,然后昊然是那种年纪一把反而没正形,又懒洋洋娇乎乎的凡人受。

 

哎嘿,明明也是个盐系小男孩,但昊然就给人一种凡人感哎(褒义)。

 

私底下相处的话,应该是小凯烧菜煲汤,但是他应该不喜欢蒸米饭洗碗这种辅助工作,这些就是昊然来做,毕竟他要吃人家大厨的手艺嘛~

 

然后两人也许经常一起刷土味视频,演员嘛,可能还会复盘经典桥段,这个咚那个咚的,凯猫这种妹妹攻,傲娇好炸毛但是身娇体软,很有可能因为咚不了自己的“硬汉高个老婆”而被昊然笑得狗狗地“你就是个弟弟!”

 

凯抖抖猫胡子,眸色暗一暗:体型不够,我有道具啊是吧……

 

柴狗子午睡醒了发现被上了型,长手铐在一起,还被戴了粉色小熊发夹!特么,简直恶趣味!

 

小凯贴着他背摸他胸颈,软而烫的唇在白皮上引起一片站粟,他新染了蜜糖色的小卷,碎发下那双薄荷糖一样的清凉眼睛又纯又玉,有一种猫玩老鼠的满足感。

 

凯妹的手指细长但有力量,也许是歌舞出身,对各种动作都得心应手,柴狗狗虽然长了老大的个子,却没人家会玩,一会儿被带得飘飘然云里雾里,一会儿被刻意压抑得呜呜乱叫。凯妹也没想到他先前浪出生天,这会儿这么不经折腾,看这明感劲儿,自己招数还没用一半,他都快爽得厥过去了。

评论(5)

热度(5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