壳子里的人

【凯昊】非典型仙侠之青蛙王子

  猫猫大冒险




凯喵喵出得山门,便滚做一个团子,就这般叽里咕噜地从苔痕映绿的石阶上滚了下去。


啊去寻个混吃等死的所在吧。


喵喵抬起毛爪爪,下一刻就在山城重庆的九曲十八弯中迷失了自己。


我现在,在哪个坐标点来着?


小凤下班回家,车筐里载着一捆没精打采的芹菜,躺着两根长短不一的胡萝卜。正琢磨着怎么给自己加点油水。


一只猫掉了下来。


猫屁股蹭掉了他的眼镜。小凤的快乐,啪,没了。


重新换镜框的时候,小凤看向凯喵的眼神无比炙热。但大学城亮亮眼镜店的小姑娘店员一点没表现出萌动,非常脆嫩地报价“89块九毛五!”


小凤拿出职业微笑,露齿八颗“抹个零咯妹仔~”


小姑娘撸了一把猫,笑出两个月牙“微信付款,不抹零噻!”


小凤蹙眉对着凯喵恨铁不成钢“要你何用,险损我一张大票!”举猫作掷地状。


店员小妹痛心疾首“好啦好啦,给89算啦!”


一个月时间,凯喵就人比黄花瘦。真不是他不吃肉,实在是这屋里唯一的蛋白质就属床上躺着的那位了。


凯喵盘算了一下,发现混吃等死四个字,他只做到了等死。


凯喵决定吸取一下日月之精华。上头不行,就用下头吧。我受点委屈。猫猫帝君如是想。


小凤是被拱醒的。


这个年纪的男孩子做香梦是很正常的。但香梦的对象是一只猫它就不怎么……正常。


小凤视线下移,映入眼帘的是一个毛茸茸的后脑勺,两只耳朵尖尖的银毛被月光淬得雪亮,犹在一抖一抖的。


小凤汗毛直竖。



!!!


这猫以为我睡死了。打算吃我?!一定是这样!


凯喵尚在埋头苦干,东试试,西试试。恩,只要胡子进去,身子就能进去。师傅是这么教我来着,没错吧?


可这洞口也太小了。


凯猫伸出小刺舍,打算把口子舔大一点。


小凤一激灵。这就开始吃了?


孽畜!小凤怒从心头起,恶向胆边生,拎起这噬主孽畜就是一道完美的抛物线。


嘶——


凯喵被摔晕了头。坐在地上晃晃脑袋,试图恢复清明。长腿叉着,门户大开。废话,作为一只猫,露蛋不是正常操作么?


等等,作为……一只猫?


凯喵沿着自己支额的手臂往上看。


恩……


指骨如玉。端的一双好手。


祖师爷你给我死出来,变身是这么玩的你踏马打过招呼吗?!


空气有一瞬间的凝滞。


在小凤努力说服自己的唯物世界观的时候,喵喵帝君一不做二不休,勇敢利落地翻身上床,胯接焊死。


上床的一百种方式。


这题我会。


喵喵帝君满意地舔嘴。小鸟真的很好吃。吃他的时候,还会发出短促的叫声呢。


啊饱了。





评论(6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