壳子里的人

聊几句庄文杰

有一说一,凯妹儿这次可算挑对了本子,庄文杰这个真实的黑灰滤镜我可真是爱了爱了。本来么,小攻君要什么面如冠玉啊!脑子性感了这些都不是事儿!

刚开始还是挺尬的,接不住余队的演技那种,我就冲着题材往下看,后来,哎~渐入佳境了嘿…

这剧不合理的地方也挺多的,但是是建立在让人入戏的基础上,所以,算是一堆烂土豆里的正常土豆吧。那句话怎么说来,靠同行衬托。

这剧里最出彩的,我以为是丁生火,老叔叔眼睛贼亮贼亮的。感觉是丁叔在带着娃娃演的感觉,让我们说,谢谢丁叔!

这种剧呢,就怕细节垮台和强行高能,还好,逼装得不算太过,我个人还挺能接受的。再说一个我个人的建议吧,就是这剧节奏有点单调,张弛都像卡了点一样,特别规律,而且感觉宽松氛围全靠猕猴桃小伙,凯妹儿还是放不太开1。

最后,密室缺氧那段,演得好,小凯的气质上就带着一种暗戳戳的倔,但是又有体型上带来的弱势和单薄感,这种反差就很好搞事情,不会让人的怜爱过了头,变成怜悯。这一点他自己大概也是非常清楚的,看得出来有往这方面靠的去演。很好,了解自己的人大概率会有光明的前途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