壳子里的人

最近的癖好扇形图哈哈

 现在的心头好大概是凯昊,就是虎牙组。

  惯性比较大的是哈柴。哈妹属于老夫老妻,一般人动摇不了的贵妃位。

  

  磊昊是老正宫了,底子在那里,永远有存在感,不过图新鲜的时候,想不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最锋利的一组其实是鱼日。鱼这个女婿非常奇怪,明明他很娇,但我就是无法叫他妹妹。

  

  明明朱老师和磊子都在我这里当过妹子,但我就是搞不定鱼。甚至性转后他在我这里不过是变成女A。

  

  好家伙,真是神鬼都怕愣头青。好小子,你牛🐮。

  

  女a里坚决不右位的,大概是娜娜。我粉的小胡咖里,两个佳佳都有娇的那一面。子枫更是天选b,甚至春夏也有很蛊天真钓系那一面。

  

  但是,娜娜就是给我一种野心写在脸上的感觉。她穿得再少女,说话再茶再嗲,不过徒使我更兴奋而已。妈蛋,谁能拒绝一个绿茶长发少女A!反正我不能! 

评论

热度(1)